热点信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平安留学系列讲座”第一讲的通知
2021-11-08 09:38  

一、讲座题目:跨文化背景下留学生的心理调适。主要内容:从跨文化心理的视角,对赴外学习学生常见心理困扰的成因与对策进行分析和解读,帮助学生调适心理状况。

二、主讲人 李雪飞副教授。

三、时间:11月9日(下周二)20:00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akiZB0iEvos

会议ID:383 963 774(无密码直接输入会议ID进入)

四、主讲人简介李雪飞副教授,长安大学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陕西省大学生生命教育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擅长心理动力学取向、认知行为取向的个体咨询,以及各类主题的团体心理咨询与辅导。主要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生命教育问题进行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教学、科研成果多次获得陕西省、省高教工委表彰。

请各学院外事秘书通知全体赴外学习学生及拟派出学生参加,同时欢迎我校对讲座感兴趣的其他学生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