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恰是风华正茂丨未来交通学院彩虹心理协会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2022-11-23 13:27 新媒体运营中心  微信公众号

志存高远 追求卓越



 

11月15日晚,未来交通学院彩虹心理协会于学生活动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院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刘志兴及院心协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心协主席张轩宁主持。

   

心协第二次全体例会

会上,院心协全体负责人及志愿者依次对近期工作参与度、计划完成度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梳理了近期各自的工作收获与不足。张轩宁对各项活动开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与反思,并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开展进行规划。

刘志兴对院心协近期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院心协近期举办的各类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特色,学生们喜闻乐见、参与度高,彰显了院心协的良好风貌与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为之后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外,他对近期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说明,主要包括前期宣传及时性有待加强、活动举办细节处理有待增强、院心协成员活动参与度有待提高等。同时,他强调,院心协成员要加强沟通协调能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要对工作要求、工作质量有严格的标准,真正把每一个活动策划好、执行好;要做到“眼里有事”,敢想敢为,主动将想法付诸于实际行动;要提高活动的宣传力度,扩大院心协的知名度、影响力。

本次会议,明确了当前工作重点与未来工作方向,增强了院心协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院心协全体成员将会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提升,继续举办独具特色的心理活动,不断浓厚学院心理健康氛围。

长安大学•未来交通学院



-chdgksy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