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来访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来访须知>>正文
什么时候需要去心理咨询?
2010-12-08 00:00 管理员 

1、当你有明显不平常的感觉和行为时,如总听到一个声音指挥控制你,你应该去找心理辅导老师。

2、当你害怕一些并不可怕的事物,脑子里总不停地想一些无意义的小问题,或者不停地洗手等,你应该去找心理辅导老师。

3、当你有一些奇怪的疾病时,如因为精神受刺激等原因,突然瘫痪了、失明了、聋哑了,或虽在医院相应的科室查不出病,又确实发生过的奇怪的疼痛、胃肠不适等,你应该去找心理辅导老师。

4、当你情绪极差,难以自拔时,你应该去找心理辅导老师。

5、当某些事引起了你强烈的心理冲突,自己难以解决时,你应该去找心理辅导老师。

6、当你人际关系中出现了较大问题时,你应该去找心理辅导老师。

7、当你睡眠不好,如失眠、做恶梦等,你应该去找心理辅导老师。

8、当你在发展自己、在学业上遇到一些影响心理的问题时,你可以去寻求心理辅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