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地测学院彩虹心理协会成功举办“拾秋成忆,落叶知秋”秋日落叶艺术创作活动
2023-11-13 20:41 地测学院  长安大学学生工作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发现秋天美景的同时提升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地测学院彩虹心理协会面向全校学生于2023112日至2023118日期间成功举办了“拾秋成忆,落叶知秋”艺术创作活动。


逐渐变黄、掉落、干枯的叶子诠释着厚重与温暖,亦有一份喧闹过后归于平静的安详。叶落归于根、落于土的死亡不是终点,而是生命的另一种延伸。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对自然的感知能力,陶冶自身情操,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增添一份精彩瞬间,留存一份宝贵回忆,让同学们对2023年的金秋长大记忆深刻,让这个秋天更有意义!


活动海报


本次活动共收到了全校同学们提交的377份作品,每幅作品中都能体现出同学们对秋天美景的感悟和创造美的欣喜,秋天的美在同学们的眼中和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为期三天的评选,在收集到的作品中挑选出了一部分优秀作品,下面就来一起欣赏一下吧~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在2023年的秋天为自己留存了一份珍贵的回忆,在深秋时节感受金秋长大,记录金秋长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提升了同学们动手能力,使同学们在制作作品的同时陶冶了情操,在完成作品的同时感受到了秋日之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