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心存微芒,映以成光”微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2023-10-26 20:22 供图:彭欢 万俊恒 供稿:张志杰 谢丰雷 刘佳玺 审稿:李晔  微信公众号


为激发同学们记录生活、展示才华的热情,培育大学生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经管学院彩虹心理协会于10月21日在本部学术报告厅举行“心存微芒,映以成光”微视频大赛决赛。彩虹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刘佳玺、2023级辅导员王启慧、彩虹心理协会主席团成员、青年媒体中心主任及视剪部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彩虹心协网络运营部志愿者曹景轩主持。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广受同学们的关注,初赛截至10月9日,共征集到120余部视频投稿,经过初步审核打分,共有十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大赛评委及比赛流程,随后,十支队伍依次向评委及现场观众展示了参赛作品,同时就创作灵感、素材收集、剪辑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答辩。      

各位评委在观看选手作品后对其优点和不足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优化建议。比赛中穿插了由院文体协会徐邦恩、周锦诗和张婉婉三位同学带来的歌唱表演,有效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最后,由彩虹心协主席上官皓琰致辞,在对出席嘉宾、参赛选手及观众表达感谢后,提到微视频大赛举办的意义在于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去面对未来,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A8E4

BEA1

大赛进行中






本次微视频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在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的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院文化建设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