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建筑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展“和谐班集体,你我在行动”主题班会暨团体辅导活动
2022-11-16 10:15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微信公众号

为帮助专业分流后的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的班集体,增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心理调适,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建筑学院2021级各班级近期开展“文明班集体,你我在行动”主题班会暨团体辅导。2021级辅导员李博轩全程参加,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团支书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班长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目的意义以及具体流程。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参与,用心体会,在游戏中相识相知。

在团体辅导活动结束后,辅导员李博轩老师进行了总结。此次团体辅导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互相之间的了解,让大家认识到了班集体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相互激励,相互学习,共同打造积极进取,和谐温馨的班级氛围。班会结束后,各班合影留念。

通过主题班会以及系列活动,不仅让班级成员在团队中找到了归属、建立了信任,同时也拉近了辅导员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也在游戏中体会到了集体认同感与合作的重要性,为后续和谐班集体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