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剧炫青春,心向未来——汽车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1-11-25 14:43  

 

朔风始起,万物境藏。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彩虹驿站于11月6日晚鸿远1201教室举办了心理情景剧大赛,彩虹驿站指导老师杨倩学生会主席周文韬文体协会主席刘宸赫、罗一力及彩虹驿站主席李秉奇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

主持人介绍本次赛的评分标准后,各支队伍依次上台进行剧本讲解和演绎。有聚焦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学生间关系的《青山依旧》,告诉我们不应因为别人的出身而去歧视他们也有演绎内向学生内心活动的《愿你所遇,皆为温柔》告诉我们应该对社恐人群给予更多的温柔和爱还有充满想象的《未来相机》告诉我们每个人的未来都不能被定义更有生动演绎贴标签和内卷现象,告诉我们要自信自强,独立思考的《剧本》。最终,物流工程一班带来的《剧本》斩获一等奖,本次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赛通过情景剧的形式映射出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贴近学生贴近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汽车彩虹驿站供稿供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