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工程机械学院彩虹驿站心理读书会系列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
2021-11-25 14:38  

     20211121日晚7点,工程机械学院彩虹驿站心理读书会系列活动第二期于修远教学楼110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彩虹驿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心理读书会,本次活动由学习部副部长李一诺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读书会的主要内容分享心理书籍和心理影视,在座的全体同学进行交流点评。尔后,李一诺先行进行了分享,向大家介绍了《雨人》、《沉默的羔羊》、《美丽心灵》等书籍与影视作品,以供大家学习了解心理学。

活动期间,熊澔明黄本远8同学先后分享了他们推荐的心理学书目和经典影视作品,参加读书会的同学各抒己见积极交流发言,最后,彩虹心理驿站负责人韩泽进行总结发言,上台分享的同学提出表扬,并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积极学习心理学知识,不断增加知识储备在下一期的读书会上分享更加精彩的内容。

      8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勇于尝试新事物,积极发言勇跃参加,认真倾听彼此的发言与意见,都从中领略到了心理学迷人的魅力。

                                  机械彩虹驿站 供稿 供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