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彩虹文化节】“七秩华诞•泥塑传薪”泥塑大赛成功举办
2021-10-14 09:23  

5月7日晚,彩虹文化节实践活动之“七秩华诞•泥塑传薪”泥塑大赛决赛在逸夫图书馆西侧报告厅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张石磊,汽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文捷,工程机械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倪生冬,汽车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杨倩担任此次活动评委。各参赛队伍及汽车学院彩虹驿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校内线上线下宣传、初赛选拔以及线上投票,此次决赛共有五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成功晋级。此项比赛以70周年校庆爱校荣校为主旨,依托泥塑这种传统的心灵表达艺术,展现对大学生活的热爱。活动现场,参赛队伍通过朗诵、舞蹈、演唱等表演形式来阐述作品内涵,从而展现泥塑作品所表达的心理意义与价值追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张石磊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创新和动手能力,赞扬了同学们积极探索实践的良好品质。各参赛队伍通过小组合作,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遇到挫折时相互鼓励,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直面未来道路上的挑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追求梦想、努力进取的精神。

此次泥塑大赛为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表白母校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了传统泥塑心灵表达艺术,营造浓郁校园文化氛围。


部分作品展示


活动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