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彩虹文化节】“传递你的爱 绽放你的美”心理健康知识暨校园彩虹使者选拔赛圆满举办
2021-10-14 09:20  

4月29日,彩虹文化节实践活动之“传递你的爱,绽放你的美”心理健康知识暨校园彩虹使者选拔赛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刘飞、电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婷、机械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倪生冬、电控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博、心理辅导站站长许必颖。来自各个学院的七十多名选手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以“第五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参考题库”为主要内容,以现场案例分析为重要形式,着重考察了选手朋辈心理辅导技能。经过初赛选拔出的来自8个学院20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决赛中,针对大学生群体中常见的自我认知、人际关系、恋爱问题、学业压力、入学适应、沉迷游戏、突发事件等心理现象或问题,彩虹使者们进行了心理学角度的认知与分析,并阐明观点。比赛中,选手积极投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


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刘飞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评委老师对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评委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