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芳华七载 诉情彩虹”我与长大三两语心理微语言赛成功举办
2021-10-13 17:14  

【彩虹文化节】芳华七载 诉情彩虹”我与长大三两语心理微语言赛成功举办 

4月15日,“七秩芳华,留影诉请”我与长大三两语心理微语言赛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图书馆西侧报告厅成功举办。长安大学武装部副部长解喜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刘飞、建筑美术研究所所长王晓雄、建筑学院副教授张红军、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申一彤、建筑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康栌月现场观摩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首轮选拔,共有十一支队伍成功晋级本次决赛。十一支队伍通过PPT展示设计作品,各支队伍通过长安大学新旧照片的对比以及写给长大的三行微语言来展示设计,风格各异,诉长大传承,用微语言吐露对长大的心声,用设计表白母校70周年校庆!
     十一支队伍答辩结束后,评委解喜明、王晓雄、张红军、康栌月等人对选手答辩以及作品设计进行点评。评委肯定了选手或细腻或宏大的笔触完成作品设计、赞赏了学子们对母校的热爱与深情的爱校、荣校之情。同时,对作品版式设计、细节把控等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鼓励选手再接再厉、增进学业学识,用实际行动为母校添光添彩!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