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机械学院:我院2015级2016-2017学年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2017-09-17 15:5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推进学风建设,促进院系发展,2017年9月10日上午8点,我院在修远3101教室举行工程机械学院2015级2016-2017学年班级风采大赛。我院2015级辅导员冯迪老师出席此次活动,2015级各班班委悉数到场。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赛的规则,接着,16位学生代表按照抽签顺序通过班级PPT风采演示,从“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班级成绩”、“特色活动”等方面向在座的各位展示了这一年班级各项制度的建设以及取得的成就。各班学生代表结合制作精美的PPT,讲述了班级大二这一年的经历。回顾这一年,班会,团日,志愿,运动,实践……各班守望相助,拼搏进取。在电三班展示时,电三班长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大二上学期牵动全校师生心弦的袁运辉同学已经顺利回到学校上课啦!听到这一令人欣慰的消息,台下师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各班展示之时,评委小组秉公无私,按照考核分数占比70%,PPT展示分数占比30%,综合考评,做出了公平公正的选择。在激烈角逐中,我院2015级机制二班以103.438分拔得头筹。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中获得优秀班级体称号的六个班级依次是:制二、工五、制一、电一、电四、工设。

至此,我院2015级2016-2017学年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本次风采大赛既展示了我院2015级优秀班级的风采,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又加强了学院学风、班风建设。大会最后,冯老师要求各班班委向班级同学强调教学评估相关纪律,以确保9月11日至9月14日专家组对我校的考察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