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地测学院“彩虹使者传心语,有爱说出来”活动圆满结束
2011-05-26 00:00 管理员 

5月25日中午,为向同学们宣传“5.25我爱我”国际心理健康日,地测学院彩虹驿站在渭水校区树蕙园餐厅门口举办了“彩虹使者传心语,有爱说出来”活动,这次由地测学院彩虹驿站主办的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有驿站主要干部及各班的心理发展委员。活动的形式多种多样。为了向同学们宣传“国际心理健康日”,我们在宣传板及宣传单上重点宣传了此项内容,并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使大家对心理健康知识及“国际心理健康日”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答题环节后,活动引导员带领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宣传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并在便利贴上写下了对自己或他人的祝福。活动最后一项是“把爱寄出去”,恰逢父亲节的到来,我们制作了精美的明信片,让同学们写下对父亲的爱,将卡片在父亲节之前寄出,寄托感恩之意。

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在于让大家重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勇敢地把爱表达出来,勇敢地爱身边每一个人。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使国际心理健康日得到了更广泛的宣传。(地测学院彩虹驿站供稿供图)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