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彩虹驿站心理主题班会成果展演活动成功举行
2011-05-27 00:00 管理员 

5月23日晚,政治与行政院彩虹驿站在渭水校区图书馆1202教室成功举办了心理主题班会成果展示活动。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副主任贠丽萍副教授、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范婷副教授、学院彩虹驿站指导教师宋典和10级辅导员曲建晶应邀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各兄弟学院彩虹驿站的负责人。来自学院三个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活动伊始,宋典老师就一年来学院心理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活动成果,以演示文稿的形式向与会人员做了精彩的汇报,充分展现了学院彩虹驿站“增进心理健康,塑造完美人格” 的工作理念。

学院一、二年级的8个班先后以演示文稿或电子杂志的形式进行了各具特色的心理主题班会成果展示。同时,各班还穿插了精心准备的朗诵、视频短片、现场游戏互动等环节,学院彩虹驿站的主要成员也为大家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心理剧《生命因自信而美丽》,充分展示了各班的心理主题活动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展演活动现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评选,09级行政管理专业的《从微笑开始》主题活动获得一等奖。

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副主任贠丽萍老师高度评价了政治学院心理辅导站及彩虹驿站长期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宣布政治学院心理辅导站再次被学校评为“优秀心理辅导站”的喜讯。同时,贠老师希望我院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学院心理辅导站在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力军作用。

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范婷副教授在总结本次活动时讲到,本次活动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主题深刻、形式新颖,互动性强、参与面广,是一项对当代大学生很有教育影响力的校园心理文化活动。(政治学院彩虹驿站供稿供图)

班级风采展示

活动现场

贠老师讲话

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