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政治学院彩虹驿站代表队在“彩虹杯”心理知识竞赛中勇创佳绩
2011-05-27 00:00 管理员 

5月25日晚七点,由长安大学彩虹心理协会承办的“彩虹杯”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朝晖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彩虹驿站“不是淑女”代表队(由本科生2009级行政管理专业刘飞、姚淑娟、毛泽丹三位同学组成)在此次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彩虹杯”心理知识竞赛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和长安大学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长安大学彩虹心理协会承办,各院系彩虹驿站协办,是我校第四届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报名参赛队伍数量空前。

学院彩虹驿站十分重视此次竞赛,在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范婷老师及指导老师宋典老师的指导下,积极配合校心协总会,成功组织了学院的选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不是淑女”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我院代表队更是发挥优势,凭借扎实的基础,最终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得荣誉。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进一步宣传并普及了心理学知识,扩大了心理健康教育在我院学生中的影响,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彩虹驿站的影响力。我院彩虹驿站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我院同学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政治学院彩虹驿站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