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地测学院彩虹驿站举行纳新大会
2011-09-26 00:00 管理员 

2011年9月23日晚7:30,地测学院彩虹驿站在渭水校区修远3305教室举行纳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地测学院彩虹驿站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参加竞选的2011级新生,本次纳新大会的目的在于希望通过新成员的加入,使地测彩虹驿站这个组织更加完整,更有生命力。

本次大会由彩虹驿站副主席张嘉伟主持召开。主持人宣布地测学院彩虹驿站2011—2012学年纳新大会隆重召开,并热烈欢迎到会成员。随后,主持人向新生们介绍了彩虹驿站的部门组成、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

会上,地测彩虹驿站的主席臧玉龙介绍了驿站的概况、发展。各部门部长分别阐述了各自部门的职能,以及参加各部门的要求。

参加竞选的同学们热情洋溢,秩序井然,轮流上台发言,进行自我介绍,展现各自特长,积极竞选想加入的部门。各位评委认真倾听,适时提出问题,更多地了解竞选人员的特点、特长,以便筛选出符合各部门的成员。

驿站主席臧玉龙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对驿站成员提出了要求,并代表驿站全体成员对参加竞选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成员在未来的一学年中,共同努力,为彩虹驿站的未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地测学院彩虹驿站供稿供图)

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