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环工学院彩虹驿站干事团体辅导圆满成功
2011-10-24 00:00 管理员 

2011年10月23日下午3点,环工学院彩虹驿站在图书馆西侧附楼二楼举办第一次驿站全体干事团体辅导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驿站主席团成员及11级各部干事,驿站主席王矗主持了活动。

活动伊始,围绕“快乐相识”“站位思考”“团结互助”等主题展开的小游戏作为活动热身, “快速相识 侦探007 ”,“心有千千结共建团队默契”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验式活动,加深了驿站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彼此协作的默契程度。活动过程中驿站成员亲切交流,互谈活动感受,整个活动过程中笑声不断。

此次团体辅导活动旨在提高大一各干事的团体辅导技能,丰富他们的辅导经验 ,增进彩虹驿站内部的团结,为以后做对应班级的心理辅导活动奠定一定的基础,使他们能够做到有的放矢,合理而高效地完成辅导任务。

下午5点整,环工学院彩虹驿站干事团体辅导圆满结束。(环工学院彩虹驿站 供稿供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