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环工学院2011级”一个班,一家人”活动前期动员圆满成功
2012-04-20 00:00 管理员 

2012年4月16日晚7点,环工学院彩虹驿站就"一个班,一家人"心理活动在修远教学楼2203教室举办了此次心理活动的前期动员大会。彩虹驿站的全体成员及环工学院的各班级的心理发展委员参与会议,在晚6点50分时与会人员全体到场,会议在晚7点如期行。

彩虹驿站主席王矗兼会议主持上台讲话,就此次活动的背景做以详细表述,后由彩虹驿站的活动部主席徐小瑛向与会人员下发“一个班,一个家”的活动细则及策划书,以及初预赛的活动评分表。到场人员对活动细则进行了详细讨论,就策划书中不完善的奖,评部分进行了再次的修改,以及确定了此次活动彩虹驿站的人员职务安排,对活动前期的准备及宣传工作。驿站主席王矗及副主席均作了明确指示。要做到详细,温馨。在晚8时,会议讨论基本结束,驿站对问题及结果做了最后总结,并下发了口头通知到各班的心理发展委员。

在晚8时10分,此次“一个班,一家人”心理月活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环工学院院彩虹驿站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