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政治学院开展201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2-09-13 00:00 管理员 

9月10日下午,政治学院院2012新生第一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分别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和四楼活动室进行,活动由我院心理辅导站站长汪治国老师主持,近20名新生参与并全程体验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汪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团体心理辅导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环节和内容,汪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游戏过程的体验式参与,逐步克服进入全新集体过程中的紧张、焦虑和不安,尝试敞开心扉、勇敢交友、锻炼自我,培养自信开朗的性格,以更好的适应集体生活。

活动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破冰游戏、相识和解开千千结。活动环节环环相扣,层层递进。经过2个多小时的游戏,参与新生既结识了更多的朋友,扩大了入学后的交往圈,也通过交流和互动,增强了集体生活的自信意识和互信感。

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接下来,我院201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将逐步全面展开。(政治学院彩虹驿站 供稿供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