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我校第二届“梦想长安,印记青春”班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3-11-21 00:00 管理员 

11月18日晚,由汽车学院彩虹驿站和材料学院彩虹驿站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梦想长安,印记青春”班徽设计大赛决赛在渭水校区朝晖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有我校学工部副部长王冰、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贠丽萍、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武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雁北、学办主任何红娟、团委副书记刘珺以及汽车学院团委副书记易磊。以“中国风”为设计特色的11级物流工程1班最终以91.5的综合得分赢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友谊,我校70多个班级积极参加了本次大赛。通过层层选拔,7支队伍凭借实力进入了决赛。晚7:00,在主持人致开场辞、宣读比赛评分细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7支队伍进行了KT板展示环节。各班极具创造力的设计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每支队伍便开始进行详细解说与PPT展示。他们不仅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班级以往的集体活动来表现班级友谊与强大的凝聚力,还献上了各种精彩的才艺表演。12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班的情景剧“青春,在路上”鼓励同学们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奋斗青春;12级车辆工程5班放映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微电影《车五大电影》,“团结、优秀、辉煌”的班训由此展现;11级物流工程2班以“长大版新闻联播“的形式展现了班级的欢乐与团结……比赛中,来自汽车学院的安泽伟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心理节目,为现场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用心理知识为生活添加色彩;彩虹联盟的陈洁同学为大家展示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优秀班徽作品。

比赛环节结束后,王冰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称赞同学们的想象力与聪明才智,以及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生活作风,并鼓励大家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多参加此类比赛,提高心理素质,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最后,比赛结果出炉,11级物流工程1班获得一等奖,12级车辆工程5班和11级物流工程2班获得二等奖,12级地理信息系统班、12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班、13级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4班和12级热能与动力工程2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到自己的班集体里面去。

关闭窗口